不加糖的失忆兔

根据逃避作业数量决定更新频率,反正肯定比某时光偏转更新快,每天都在ooc边缘疯狂试探,希望不要被粉丝/蒸煮打死

我们万岁

#ooc是我的,帅气是正主的

#请正主远离粉丝生活

#引号里是歌词

某天

抱着满头白发的苏,金弦突然塞给了他一个手机:“金婚纪念。”

“嗯?送我手机干嘛?还是你现在在用的。”

“傻啊你”,金弦打开手机,戳开了一个视频。

“渐渐头上染了白发 你一样很美

纯粹发自我真心 别皱眉”

图是七宿金婚的时候他们一起庆祝时七雪拍帮他们拍的合照,金弦把手搭在苏肩上还揉着他的头,笑得一脸宠溺,某苏却有点皱着眉头嫌弃那个又发傻的金弦

“月亮是否仍然认得当天的你 约会每一刻带着孩子气”

他们那年和麦姐杰大一起去了日本迪士尼,头靠头看烟花的背影被遥双粉头麦姐抓拍下来了。

“常为碎事而庆祝”

新家十周年庆祝,一起切了蛋糕

“怀念幼稚时犯的错”

被某北糊了一脸蛋糕的双准备扑向拿着相机的北哥,却不幸还是被拍下来了

“真想与你重游那快乐故地”

他们蜜月的时候,双给遥在马尔代夫海边拍的回眸一笑

“情人游天地 日月换行李”

他们一起去旅游的几个微博截图

“如果失忆 我渴望再多一次认识你”

那年遥遥进手术室之前,傻苏哭着和自己拍的“最后一张自拍”

“与你说些无聊事 挽手几千里’”

那年在加拿大大雪封路,他们被迫留在酒店,只能一人一本书,一人一杯咖啡,看雪

“证明可不舍不弃”

结婚现场的吻

“吻停不知几多岁的你”

某不知名组织女孩在北京地铁偶遇遥双,还不小心偷拍到北在角落偷亲了一下双

“降临你我合葬的墓碑”

他们前两天买墓碑的合同

“能重头偷望你,能重头追逐你,能重头亲近你”

某组织女孩的一小段剪辑

“而我要好好珍惜你”

听到这句,某北亲了一下看视频看的有点泪汪汪的小苏,都这么老了还像小时候一样傻啊。

“能重头呵护你,能重头感动你”

年轻的时候的合照们

“能重头享受爱你”

(全文完)

#视频BGM是陈奕迅的新歌《我们万岁》

#正主没有图给我剪视频我就只能写了

#听了甜歌就想产小甜饼

#不知道该怎么把这么多画面塞一篇文里就变成这样了

#本来听到墓碑那句是打算产刀的

评论(1)

热度(19)